close

剛剛又在 Lux Express 線上購買了 塔林 - 塔爾圖 的車票,
早上試很久都無法成功,
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
就在剛剛心想亂試一下結果竟成功了,
好在有發現沒真的就亂買下去。

我買了 03/31 從 塔林 Tallinn 到 塔爾圖 Tartu,
都在愛沙尼亞境內,
訂到的價格為 €10.8。

這班車很妙喔,
一般都是訂完票後 e-mail 到電子信箱去,
這還可選擇 加 €0.2 傳送到手機,
我看印出來的車票還有 QR Code 條碼可掃描,
真是先進啊!

由於我的手機不夠智慧,
所以目前並不需要此等服務。


目前還差 塔爾圖 Tartu 到 里加 Riga 這一段令我相當頭疼,
因為一天只有3班車,
從俄羅斯的聖彼得堡開出,
對我而言時段很不恰當,
只有凌晨、早上和晚上這三個奇怪的時段,
所以若我要搭這班直達車的話,
就要一個人清晨6點多拖著行李在車站等車,
想到一定得早起我就快暈倒了,
我乾脆整夜都不要睡好了。

要不然還有2個選擇,
其一從塔爾圖回塔林,
再從塔林搭去里加,
這樣就整天都搭車,
好處就是不用那麼早起,
缺點就是浪費時間和金錢。

其二就是搭 「T pilet」的車,
先從 塔爾圖 到 帕努 再轉到 里加,
一樣就是層層轉,
優缺點都和上面一樣。

其實就只要我那一天犧牲一點早起就可以解決所有的問題了,
但我就一直在掙扎的奢望看有沒有更好方式,
好啦....
我儘快克服這個心魔,
趕快訂到車票。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