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425
今晚我們四人相聚於 "208巷燒烤",
我上禮拜六才剛來吃過而已,
因為小白回台南出差,
所以就約stone和馬咻咻一起相聚吃飯。

一面吃一面聊天,
聊到一半stone受不了了,
問我:妳有沒有吃過 "梅鑫",
我說:沒有耶,那是什麼?
他說:厚... 超有名的海產店,妳這個台南人竟然沒吃過,
這樣不行,我一定要帶妳去吃吃看。

1030503
今晚我終於來到了梅鑫,
我機車剛停在廟口而已,
就被那人山人海的饕客給嚇到了。


梅鑫海產店
(06)229-6978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2段330巷1號

若有一定要非吃到不可的強列慾望的話,
請一定要儘早預約,
否則到現場就只有 等 等 等 等 等 等 等 等 等 等 等.............


天啊....
現在是什麼情形?
怎麼會有那麼多客人的餐廳啦?
太誇張了吧.....
整排騎樓都是耶....

因為一些問題,
我們沒訂到位置,
所以苦了好好好好好一會兒才有位置坐。

我們派出我們的點餐高手,
stnone 表弟出馬,
他已經帶不同的朋友前來,
連吃好幾個禮拜了,

結果他點到有點欲罷不能,
師傅還制止他說:你們這樣會吃不完喔。

真是太妙了....
師傅果然是高人,
我們一伙5人差點吃到胃撐爆。

其中有道我指定要點的:川燙鳳螺,
真是好美味啊....
而 stone 的最愛:
苦瓜炒鹹蛋,
他說他吃過最好吃的就是這一家。

stone 表弟說:
這一家大概是碩果僅存尚未被觀光客攻佔的少數幾家餐廳之一,
我個人也覺得這家真的非常美味,
他打敗了我一直熱愛的 "阿國鵝肉" 了,
價格也還ok,

非常歡樂的用餐氣氛,
只不過這麼明顯的佔用騎樓不會怎麼樣嗎?

飯後我們散步去江水號吃冰,
海安路上的江水號也是一堆人,
我從小吃到大江水號的 "芋頭",
他的芋頭真是人間美味啊.......


星期六晚上的海安路非常的熱鬧,
再走過去就是花園夜市了,
想必那裡人潮更加擁擠吧!


江水號(海安路)
(06)226-2629
台南市海安路三段55號




































 



前往相簿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