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0130
最近瘋狂的一直吃韓朝,
吃了許多次的『韓朝韓式料理(崇明店-文化中心)』,
也該換另一家分店試試了,
期待今晚的東寧店不要令我失望啊!

韓朝韓式料理(東寧店)
台南市東區東寧路25號
(06)200-5151

有機會來吃東寧店,
其實是有原因的,
我為了幫我同事泡拿鐵咖啡,
指甲竟然弄成這樣,
所以因此ㄠ了他一頓韓朝,
結果呢.... 那杯拿鐵很不拿鐵..... =.=
哈 ~



當我跟我同事提說要吃韓朝時,
我同事竟然有VIP卡,
我的老天爺啊.... 我立刻跟他借來拍照,
然後打電話跟我同學他們炫耀,
結果我同學他們竟然回我說:反正你再吃也沒幾次了......
聽到這句話,我說:真是令人感傷的話語耶..... 好吧.... 那我會密切和他保持聯絡......
哈 ~





我們點了:兩人A餐(銅盤烤牛肉、海鮮煎餅、兩碗白飯、水梨汁及蘆薈汁),
加點:蒸蛋鍋(辣味)。

在吃過兩家之後,
個人有些小小的心得,
崇明店用餐地方較小,而東寧店較寬敞,用餐起來挺舒服的,
崇明店的小菜分兩個地方,兩邊的內容物有時會有些許不同,
而東寧店就在中間有一個大吧台,

而我最 care 的海鮮煎餅,我覺得崇明店勝出,
就我拍到的照片而言,會感覺崇明店的比東寧店大一些些,
口感及好吃的程度還是崇明店獲勝,
整體服務來說,崇明店的店員較親切熱情,東寧店的話也挺不錯的,但就沒崇明店的優。

So.... 下次再去,我還是會選擇去過很多次的崇明店,雖然那家店挺遠的.....























最後結帳,我們用$50折價卷,沒有用VIP卡。










東寧店-桌上就有烤爐,所以就直接擺。


崇明店-桌上沒有烤爐,所以要多加個烤爐,所以相對的桌上會顯較擁擠。
 





蒸蛋鍋(辣味) ~ 對我來說覺得有點鹹



東寧店


崇明店
 



前往相簿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