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有拍了我家附近咖啡店的早餐,
我大概都是逢周六都會吃他們家的早餐,
因為他們平日是8:30才營業,
我不到8點就得出門,
所以平日無法吃到。

『即享咖啡』

他們周日是休息的,
所以我只有星期六才有辦法吃到他們的早餐,
雖然他們的餐點種類不多,
但都還蠻好吃的,
我之前都點
燻雞全麥三明治 + 熱招牌奶茶』$90
而今天是點『燻雞潛艇堡三明治 + 熱招牌奶茶』$100。

燻雞潛艇堡三明治』很不錯吃耶...
這家的餐點很和我的口味,
不會有加我不喜歡的東西,
所以我很喜歡吃這一家的食物,
而他們的飲品更不用說了,
咖啡更是棒啊... 因為他們是咖啡店。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