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918
這篇是一個多月前的文了,
原本已經要刪掉不想寫了,
因為那天的心情實在非常糟糕,
再po也是徒增不好的的記憶而已。

但想想...
美食是無辜的,
且我也很喜歡這家的食物,
所以經過三思後,
還是po出來好了,
只不過完全不記得當時點的餐點內容是什麼了.... ~"~
哈 ~


1000810
昨晚莫名的加了2個小時的班,
又看到了讓我看了很作噁及不爽的事,
我情何以堪啊?
真不明白她為什麼還是要這樣子做?

今天來上班我覺得很無力及累,
我身心俱疲,
心情沒有一天是好的。

今晚的活動主要是為 "牙買加足球選手" 及 "米琪醬" 兩位慶生,
"牙買加足球選手" 是今天生日,
而 "米琪醬" 是昨天,
所以縱使我今天再怎麼累心情再怎麼不爽,
還是要去捧場,
何況今天的餐廳是我一直想去的。

其實我高中就認識 "牙買加足球選手" 了,
他是我同學的朋友,
但一直都不是很熟,
是直到在這裡當同事才熟識起來的。

我們今天到『愛夏子』聚餐,
我一直很想嚐嚐台南的大板燒,
自從上是在台北的微風廣場吃到那超好吃的大板燒之後,
一直想再品嚐看看。


『愛夏子』
(06)215-8118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258號



今晚大伙都是從公司下班直接過去,
我可還是趁肯尼沒注意偷偷下班的,
要不然他若再交待工作下去,
我肯定又不知道多久才可以脫身,
所以我今晚是最晚抵達餐廳的人。

這家網路上可找到非常多的資訊,
所以我就不多介紹,
其實因為我也不太記得了....
嘿嘿... 真是不好意思....

這裡比較特別的是有低消,
所以這點要特別注意,
其他就都跟一般餐廳一樣。

餐點都很好吃,
服務也不錯,
只不過我有嫌價格高了一點點點,
其他大致上都很棒,
生意也很好耶!



























 











 





前往相簿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