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818
近中午收到 "小七酒肉團" 的通知,
說下班要去啤酒屋吃晚餐,
我當然是非常樂意,
那 "開會通知" 超有創意的啦!

我實在很想把那  "開會通知" 給po出來,

但團員們說不准洩露,
且是再三警告我,不准把它po上網,
好吧...
要不然你們看到那 "通知單" 肯定會笑死。

原本成員有:我、達人、忠哥、小馬 及 米淇醬,

我也有約小王子,
但他說:妳太慢約了,我晚上有事,下次記得要找我,
後來米淇醬也說她有事,
所以最後去的人就我們小七團的四位。

下班後,

除了忠哥有事要晚點到外,
我們三個就一起騎車去酒吧,
我們先點酒及餐,
然後等著忠哥前來。


『COWBOY BEER RESTAURANT 牛仔啤酒屋』

台南市中成路24號

17:30 ~ 03:00
(06)222-9559



但忠哥超慢的,

我們只好邊吃邊等他,
他沒來氣氛一整個熱絡不起來,
直到他來後,
我們又再加點東西,
然後...
我們不爽的 "幹矯" 達到最高峰,
我們四人真的是歹命四人組。

食物方面:

我們點了『N盤 燒烤串』、『芥藍菜 』、『德國香腸炒飯』、
層香煎蛋』、『日式洋蔥絲 』、『泡菜培根卷』、『洋蔥培根卷』、
霜降牛肉卷』、薑汁豬肝 』、『芙蓉豆腐』、『洋蔥圈』、『羊小排』。
(食物方面請自行看相簿)

而飲品方面有:

『可樂』、『柳橙汁 』、『芬蘭汁 』、
威士忌沙瓦 Whisky Sour 』、『金牌 ~ 台灣啤酒 』。


這是一家台式的啤酒屋,餐點都不貴,也不錯吃,酒類的話就很普通,

因為生意很好,所以相對的服務生就不會隨時注意到每桌客人的需求,
這家的風格不太符合我這種崇洋媚外的需求....。





 



喔耶.... 竟然有我最愛的旗子......







menu



『可樂』


柳橙汁


芬蘭汁


威士忌沙瓦 Whisky Sour



金牌 ~ 台灣啤酒





今晚我喝了 ~ 可樂、台灣啤酒 及 威士忌沙瓦
亂喝,看明天怎麼上班.....=.=



這道芙蓉豆腐』,是我覺得口感最特別的,非常好吃。

 




前往相簿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