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我們三人去吃了『爭鮮回轉壽司』,
吃完有點良心不安,
覺得好像又過於奢侈。
哈 ~

晚上下班後,
我們去吃便當,
去民族路吃『合豐排骨飯』。

『合豐排骨飯』
(06)223-1381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4號



我點『鱈魚飯』,
小王子點『招牌飯(一半排骨、一半是雞腿)』,
77點『排骨飯』。

這間的餐點和 "永樂燒肉飯' 性質差不多,
但各有千秋,
所以也沒什麼誰比較好吃,誰不好吃這種問題。

但 "合豐" 的 沙拉醬 跟 "永樂" 的比起來,
永樂的感覺比較 "擱 與 濃" ,
而合豐的比較 "水及油",
所以我個人是比較偏愛永樂的沙拉醬。

合豐的 "排骨飯" 很具特色,
因為他並不是一般的 "炸排",
而是像 "控肉" 那種,
當服務人員把飯送上來時,
我疑惑的問:這不是
"控肉飯" 嗎?怎麼是叫 "排骨飯" ?
後來才知道這是他們的特色。

我一面吃飯一面拍照,
小王子和77一直笑我,
妳很像觀光客耶... 一直在拍照,
我說:因為我以前都是外帶啊,不曾在這裡吃過,所以才會一直拍啊...
嘿嘿...

完後,
我又騎去買
『八寶彬圓仔惠』的挫冰外帶回家吃。

我今天在吃的方面,
還真是花了不少錢,
還真的是吃很多很多東西耶....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