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03
在快下班時,
打卡忠來問我:妳晚上有沒有空?姓周要約吃飯,妳要不要去?
我問:去哪裡吃?
他說:達人建議去吃『阿國鵝肉』。

我問:什麼是『阿國鵝肉』?

打卡忠說:那超有名的,
我說:我知道啊,因為你們上次喝酒時就一直提,
他說:那妳到底要不要嘛?
我說:喔,好啦,因為我好久沒看到姓周了。


阿國鵝肉

(06)291-2998
台南市育南街21-27號
(真不可思議,想不到這種台南道地小吃,也有FB... 太讓我驚訝了....)



今晚的餐點都是我點的,

因為就我最挑,
我會吃的,大家一定都可以接受,
所以在第一輪我點了:
鹽水鵝 』、『 煙燻鵝 』、『雙筍沙拉』、『脆皮肥腸』、
炒空心菜』、『炒海瓜子』、『水煮花枝』,
第二輪又加點了:『 煙燻鵝 』、『水煮乾米血 』、
炒山蘇
、『雙筍沙拉
飲料則有『金牌啤酒』、『烏龍茶』及姓周去買的『手搖飲料』,
而店家附贈的『筍子湯』是可免費再續的。

其實我也不是很會點這點餐點,
我都是跟店家他們的服務人員說:我想吃些什麼,
然後他們再建議我點些什麼,
我再告訴他們我想用什麼樣的料理方式,
所以到這種店,
跟店家溝通的好的話,
就可以吃到非常豐盛又滿意的餐點。


今晚共7人有一起吃晚餐,

有:牙買加足球選手、小馬、達人、
打卡忠、姓周、小潔 及 我,

我們用餐的陣仗真的是越來越龐大了。


今晚有姓周在,

話題肯定是爆笑的啊,
今晚超high的啦,
吃的又飽又開心的。








喔耶... 白飯吃到飽耶... 很合我的意耶....





吃台南道地小吃一定要喝金牌啤酒的啊....



我自己就喝了半瓶了吧...


第一輪餐點


筍子湯』是可免費再續的


這爆好吃的啦....


第二輪餐點
 




前往相簿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