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201
今晚原本是姓周有約一攤,
後來因故取消,
所以就我和
牙買加足球選手兩個人自己去吃晚餐,
最後達人也跟我一起同行。

我們三個就跑來吃『阿國鵝肉』,

上次『阿國鵝肉(一訪)』時就對這裡印象很好,
所以今天再次前往。


阿國鵝肉

(06)291-2998
台南市育南街21-27號



今晚的餐點一樣是我點餐的,
我點了:
煙燻鵝、『炒海瓜子、『雙筍沙拉』、
炒空心菜脆皮肥腸
飲料則點了
『烏龍茶』,
而店家附贈的『
筍子湯』是可免費再續的。


今晚吃得很開心也很飽,

吃完後....
等會我要一個人去『The Hangout 很好酒吧餐廳』喝酒。


















 



前往相簿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