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706
今天是星期五,
我不想待在辦公室吃飯更不想一個自己獨自去吃,
所以找了達人和我一起共進午餐,
非常感謝他的陪伴。

當我跟他說我們去吃 鐵板燒 好不好?

他一口就答應了,
真令人感動的傢伙。

我們跑去『大埔鐵板燒』,

這家是上次有位同事帶我來的,
我覺得的還不錯,
所以這次就帶達人來。

這家『大埔鐵板燒』,

在現場拍照時,
我就找不到門牌地址了,
在網路上也找不到相關資料,
所以我不知道這家店的正確地址和聯絡電話,
只知道這家的位置在 中華西路二段 與 和緯路四段 的轉角,
好像是在 和緯黃昏市場 的 對面。

達人點了2號餐:蔥爆洋肉、洋蔥干貝,

我點了:特選牛小排,
我們兩個各喀了兩碗白飯,
這裡的湯和飲料是自取無限供應。

達的人餐點很不錯,
我的牛小排也挺讚的,
肉質軟嫩,
很好吃。











我們點了:2號餐(蔥爆洋肉、洋蔥干貝) 和 特選牛小排






蔥爆洋肉 和 洋蔥干貝




肉質軟嫩的 特選牛小排


我們兩個各喀了兩碗白飯


最後.....  達人將他們徹底清空消滅掉..... 我深感同情........
IMG_3220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