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706
今晚的攤,
所一起用餐人員都是第一次一起用餐,
雖然彼此都很熟,
但還不曾特地約出來吃飯。

他們說要去吃『秋澄壽喜燒』,

因為我沒吃過,

想說去嚐鮮看看,
再加上聽說超難預約的,
生意好到爆,
所以一起用餐的人已不是重點了,
重點是放在我要去拍 "秋澄壽喜燒"。


『秋澄壽喜燒(公園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131號2樓
電話:(06)221-7302


由於我是加完班後再趕過去,

所以抵達時,
同事們已煮好等我去吃了。

他們要下班前還先特別叮嚀我,

請妳早一點下班,
免的妳來時我們已經要 ㄕㄨ ㄚ、 攤了。

我們共有四個人,

所以開了2鍋,
我同事們把1鍋壽喜燒製作成-泡菜壽喜燒、另1鍋則煮火鍋,
他們煮的還真好吃,
食就都由他們去張羅,
反正我就吃我想吃的,
不敢吃的用不要吃就好,
所以大家吃的挺開心的。

我第一次來這兒用餐,

果然名不虛傳,
生意真的爆好的,
服務生態度也不錯,
食材也挺ok,
價格也便宜,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走起路感覺地板黏黏的。





















 



前往相簿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