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一 po 文就是要來 po 這種又要去哪裡旅行的文,
哈 ~
請千萬不要嫉妒,
要不然我會驕傲。

我中秋節要去香港旅行,
這是從波蘭回來後的計畫,
是的,
我的下半年度旅行安排在中秋節,
我要請 9/18(三)一天,
然後去香港四天。

我一如往常的做了比較,
我比較了『港龍航空』的
香港萬象之都 2天1夜自由行套裝行程
及 分開訂 機票 和 住宿,
結果價格都差不多,
港龍的套裝行程價格約 NT$23,000,
而我住宿方面『香港基督教青年會(港青酒店) YMCA of Hong Kong』,
單訂的話,
一晚價格 HK$1,080+10%,
所以再加上機票後,
也差不多是 NT$2萬多,
所以最後我會選擇直接訂套裝行程。

這中間的差別在於房間,
我單訂的話,
房間會是單人房,
若訂套裝行程,
房間大部分都會給雙人房,
那空間的大小就有差,
寬敞點住起來也舒適許多。



因為最近可能工作單位會換,
所以等到月底再來訂。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