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有投了一份履歷,
非常期望能有好的消息,
成功後,
我大概月底前就會離職。

為什麼要離開我們單位?
老實說,
在去年換了工作團隊後,
比之前更加忙碌,
雖然很忙,但我還是非常熱愛我們單位,
我期望把每件事都做好,
盡我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完成每件事。

但....
當我越對這個單位有所期待時,
我越感到失望,
我對這個單位已經沒有熱情了,
我已經找不出我為何要繼續努力的動力了。

我在這個單位的學習遇到了瓶頸,
這個單位已經無法提供我可以再繼續學習的事物及方向,
我需要換個新的環境才能讓我自己再充滿動力,
向前衝的動力,
否則我會繼續怠墮下去。

我很感謝在這單位所學習到的專業知識,
若沒人那些人不吝惜的指導,
我想我也無法如此進步,
相當感謝他們。

期望我可以順利的換新單位,
開始新生活、新人生,
而在到新單位前,
有些補休的假是必需要放掉的,
所以到時會有近3天的假一定要放,

so.....
若這一切都順利的話,
我即將安排去墾丁放空,
以迎接新的未來。


墾丁~~~~~~~~~



我剛還接到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來電,
因為我之前去住過,
所以要寄送 "五折卷" 及 一些 "招待卷" 給我,
恩....
到時再來瞧瞧有沒有比住民宿優惠。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