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搭乘芬蘭航空,
那天凌晨我從香港要轉機到芬蘭-赫爾辛基,
在等待起飛時,
機長廣播說:本航班的飛機因故廁所沒有水,
請大家使用裡頭所放置的礦泉水。

一開始我以為是我英文程度不好,
所以亂聽,
怎麼可能整架飛機廁所會沒有水。

結果.... 直到我去了廁所,
我沒聽錯機長的廣播....
真.... 的.... 沒有..... 水......

因為我坐機尾,
所以會使用這邊廁所的乘客並不多,
不過不論我何時去使用都是乾淨的,
只是洗手都是使用溼紙巾,
而我自己本來也都會隨身攜帶溼紙巾。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