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跟 small monkey 確認時間,
最後還是維持原先的日期,

我們還是預定 06/28(二) 前往,

一樣是當天來回。


目前是預計,

早上搭 10:00 的墾丁快線前往,
回程時間還沒決定,
最晚大概就是最後一班的客運時間 19:00。


這次的墾丁行是突然決定的,
我不知道我再踏上墾丁會不會觸景傷情?
好不容易休個假,
卻又自找麻煩的跑去有他影子的地方,
這樣跟我留在辦公室有何差別?

我故意休假無非就是不想看見他,
但我卻又跑去令我傷心的墾丁,
真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什麼?
我到底是何苦?
我到底是想幹麻?
我越來越會做令人百思不解的事了?
就快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到底知不知道我自己在幹麻了?




墾丁...
這次的墾丁....
沒有你...
這是一趟沒有你的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