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728
認識我的人,
一定會知道我不唱歌的,
若有找我去,
我通常是去聽歌及吃東西的。

今晚會答應跟著去唱歌,
主要原因是:
連日來的加班,我覺得好累,我今晚不想再加班,不想再看到某人,
所以我今天早早就下班去,
跟著去唱歌的攤,
雖然很不適合我,
但今晚也過的很開心,
心情也放鬆許多,
只可惜快樂的時光通常是短暫的。
唉 ~

只不過...
聽人家唱歌,
雖然都非常好聽,
但心情是超低落的,
有數度聽歌聽到眼淚都快飆下來了。

人雖然在 KTV 裡,
但心卻還繫在辦公室的那個人身上,
我真的很沒用。


今晚大家唱歌都唱的非常好聽,
尤其是昆達人,
非常賣力的在演出,
以前就有聽說,
今晚真的見識到了。






































這香腸爆好吃的... 因為太晚
去買,大腸已經賣光了....




因為我們有$495的低銷,所以點了『塔香三杯雞』及『紹興鹹豬肉』






沾這醋可降低鹹豬肉帶來的鹹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