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約了 Don 及 tin 今晚一起吃飯,
用餐地點我當然首堆來『The Hangout 很好酒吧餐廳』,

我實在是好喜歡這裡的氣氛,

所以每次都會帶朋友或同學來。


FB:
The Hangout 很好酒吧餐廳
痞客邦:The Hangout 很好酒吧餐廳
台南市公園路128-32號
(06)226-4861


本只有我們三人,
在快下班時,
我發現 "牙買加足球選手" 竟然還待在辦公室工作,
索性問他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吃飯?
他說:好,
所以我就乾脆等他一起下班再一同前往。

我分別打電話告訴
  Don 及 tin 我還會帶一位同事過去,
其實 牙買加足球選手 是 Don 朋友
而我和 Don 及 tin 是同學,
所以之前也是因為 Don 才會認識 牙買加足球選手
的,
後來很巧的成為同事。

我們今晚點了
『2客 牛排沙拉 Grilled Steak Salad 』、
『磨菇義大利麵』、『2杯 雪碧』
『1杯 可樂』
『威士忌蘇打 Whisky Soda』
、『螺絲起子 Screw Driver』。

因為今天主題為調酒之夜,
所以『調酒買 2 送 1』

而送的那杯也點
『螺絲起子 Screw Driver』,
要給
Don 及 tin 這兩位不會喝酒的同學嚐嚐的

就很喜歡這裡的氣氛,
真的很令人開心與放鬆,
餐點與服務都很好。

今晚跟
Bartender 聊的超開心的,
她是位非常風趣的人,
但我卻忘了問她叫什麼名字?
下次還要再來....


The Hangout 很好酒吧餐廳(二訪)




德文『halts maul und küss mich』 意思為:『shut up and kiss me』




今天星期四為調酒之夜 ~ 『調酒買 2 送 1』




才四個人,桌上就擺了六杯


可樂


螺絲起子 Screw Driver


威士忌蘇打 Whisky Soda


牛排沙拉 Grilled Steak Salad


磨菇義大利麵

 





前往相簿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