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25
早上在安南區出差後,
中午去歸仁區找羅大師共進午餐,
由於我從安南區騎到歸仁區,
光找路就找了一個多小時。

因為明天出差地點是歸仁區,

所以我才會今天先來探路,
要不然明早肯定找不到。

當我抵達時人家羅大師早已吃完午餐,

後來她開車載我去 『三皇三家』 吃飯,
因為早上出差太累了,
中餐吃不太下。

我點了『卡拉雞輕食沙拉』,

羅大師喝『奶香青茶』。

我再度跟她抱怨,

上回被羅大師開示是在奶濃義大利麵廚房
想不到那麼快又可以一起用餐聊天,
她非常有耐心的勸導我,
說了很多對我有幫助的道理給我聽,
真不愧是羅大師,
跟她聊天,總是讓我心情豁然開朗許多。

用完午餐,

又認命的騎車回公司上班。











-------------------------------------------------------------------------------------------------------------
1001026
今早直接來歸仁區出差,
忙完後跟羅大師兩人用餐。


香榭大道複合式餐廳』
(06)278-0530
台南市歸仁區長榮路一段335號



為什麼會挑這一間?
據羅大師他們的說法,
這家出餐速度很快,
東西也還不錯吃,
位置也挺多的,
所以若要招待客人,
大部分都會選這一家。

我們點了『2份 豬肉火鍋』、『1份 牛肉火鍋』,
有附飲料與甜點,
飲料分別點『2杯 咖啡』、『1杯 紅茶』。

吃完午餐,
回羅大師他們辦公室處理一下公事後,
依然歹命風塵僕僕的回辦公室工作。

從上禮拜的出差,
再加上這連兩天的出差,
靠 ~ 爆累的,
小咖的我,又沒出差費可以領,
油錢都還自貼咧!
真的是很不划算的出差。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