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411
之前就有網友建議我一定要去吃一下  "金華巷內" 的『阿銘牛肉麵』,
所以今天中午,
就請我同事帶我一起去,
因為我一直不知道金華路巷內那一家的正確位置。


阿銘牛肉麵
(06)263-5523 

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二段252巷17號



阿銘牛肉麵(民權路)



因正逢中午用餐時段,

生意爆好的啦,
所以我們還是等了好一會兒才有位置坐,
我同事說,她中午若有要外出辦事,就會先去忙完事情後才來吃牛肉麵,
這樣就不會擠到中午用餐的那一批人潮。



我們點了:『牛肉麵』、
『榨菜肉絲麵』 及 『魯菜』。


在吃過健康路這一家後,
美味的餐點品質是無庸置疑的,
但我覺得這家的服務多了份親切感,
並不會因為中午用餐人潮一多而失去了服務的熱忱,
縱使客人再多也是非常有耐心的服務,
並不是說民權路的服務不好,
而是指健康路的這一家多了一份 "細心與貼心" 的親切感。

我在門口拍照時,

正在外頭煮麵的那位先生,
我不知道是老闆本人還是誰?
他看我在拍照,
還特意停止手邊的動作看著我,
當他停止動作看著我時我嚇了一跳,
想說他是不是生氣我對著他亂拍待會會不會罵我?
結果... 原來.... 他是要停下來,讓我拍個夠,等我拍完還跟我閒聊,
他人超 nice 的啦!

這樣超人氣的一家店,

而服務又不失親切感,
我想... 要不愛上這家店也難吧!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