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329
今天是 Friday night,
是該去放鬆一下,
下班時約了小馬一起吃晚餐,
因為我發現了一家沒去過的餐酒館。

我也有約 打卡忠 和 姓周,
因為一個有事、一個去看棒球,
而 牙買家足球選手暫回台北,
所以只有我和小馬去用餐。


麋鹿Reindeer餐酒館
(06)214-1451
星期二公休
18:30 ~ 01:00

台南市中西區建業街41-3號


由於此刻才6點多,
還未有其他客人,
所以位置可任選,
我們選了窗邊的位置。

從我一進門,
就覺得這裡面好舒適,
用餐心情感覺很舒服,
像 lounge bar 那樣小酒館,
但又沒有令人不舒服的煙味,
稍昏暗的燈光,
感覺挺浪漫及很有fu唷,
很適合今天星期五的氣氛。

這裡餐點價格挺親民的,
且食材都是當天採買不放過夜,
所以可以吃的安心。

我們點了:『加州風松阪豬』和『海鹽乾煎鮭魚』,
各加$100升級為精緻套餐,
附:濃湯、麵包、沙拉、紅茶。

打卡還送香檳唷~


服務然員及老闆娘態度相當親切也很健談,
且對於餐點也什麼要求都可直接說,
他們會儘量符合客人的要求,
若有任何問題也可跟他們說,
相當讚的一家餐酒館,
下次再帶我們那群其他伙伴來。

我吃的這一道『海鹽乾煎鮭魚』,
將 "鮭魚" 沾上少許的玫瑰鹽,
哇塞 ~
超好吃的啦,
沙拉好吃、麵包好吃,
通通都好吃,
只除了 "紅茶" 外,
通通都很棒!




























『加州風松阪豬』和『海鹽乾煎鮭魚』








『加州風松阪豬』






『海鹽乾煎鮭魚』




玫瑰鹽


星星飯
 


前往相簿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