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112
這篇美食已經年初的事了,
那時為了黃大雄來台南,
特地安排的甜食之旅。

在台南,
若說到 "舒芙蕾",
唯一想到的當然就是『小銅鍋』,
舒芙蕾的代表就售小銅鍋。


Les Petits Pots 小銅鍋咖啡館
(一朵雲咖啡、甜點事務所)
(06)260-3867
台南市東區龍山街67號
10:30 ~ 18:00
星期二公休


那時我們約3點,
約了:我、原子小金鋼、吳員外、馬汀雄和水蜜桃姐姐,
共5位相聚,
由於那時龍山店的2樓不接待12歲下以的小朋友,
而星巴克小姐要照顧她小朋友,
所以她就無法前來。


我們共點了:『抹茶舒芙蕾』、『巧克力舒芙蕾』、
『培根玉米鹹派』、『黑巧克力華爾茲』、
『熱拿鐵咖啡』、『熱香草拿鐵咖啡』、『冰摩卡咖啡』、『熱卡布奇諾咖啡』。


事先我不知道這家只有下午茶點,
所以我以為我來這兒可吃到正餐,
結果我想吃的鹹食,
只有『培根玉米鹹派』,
所以我就吃這個,
其他人就真的是在吃下午茶點。

我這個鹹派還挺不錯吃的,
至於那個招牌的 "舒芙蕾",
我則連試都沒有試,

我不是很感興趣,
雖然同伴們一直慫恿我品嚐看看,
但我不是很想吃。

還有發生一個小插曲:
一開始我們點完餐後,
送上來一盤2人份的 "馬卡龍",
在我們大伙都拍完照後,
有人問:這是誰點的?
但沒人承認也沒人知道這到底是屬於誰的?
所以請服務生過來詢問他,
我們問服務生:這馬卡龍是哪個餐點贈的?
服務生說:我去查一下,
過一會兒,他又走來,
然後呢.... 他說:啊... 送錯了,這盤不是你們的,接著就端走了,
服務生離開後,
我們大家還慶幸的大笑說:還好我們有先問沒動手喀了它

結果.... 過一會兒,
我們看那位服務生端著剛剛那一模模一樣樣的那一盤,
放在我們隔壁桌那對情侶的桌上,
我們大家彼此看了一眼,
開始小聲的討論著這件事,

1. 我們先是稱讚那位服務生,還好他是先把馬卡龍端回廚房,
過一會才又端出來,若他直接端給隔壁桌,隔壁桌敢吃或不翻臉才怪。

2. 若送來我們這一桌時,我們有人不小心吃了,
請問我們需要付費嗎?是服務生自己送錯桌的耶,
而我們點的餐點裡頭確實也是有附馬卡龍。

3. 我個人是覺得那服務生的行為有點不妥適,
他應該只需要再補足我們這一桌所需的馬卡龍份量,
而不是將馬卡龍端走,
再原封不動的送到別桌。

這樣不禁讓我聯想,
所點的餐點,若萬一被送錯桌,
是不是也是被別人噴完口水後再送過來,
因為這個小差曲
,使我對於這家餐館的印象不是那麼的好。















2樓不接待12歲下以的小朋友














送錯桌的馬卡龍


這才是我們這一桌的




『培根玉米鹹派』







『黑巧克力華爾茲』


『巧克力舒芙蕾


  







『抹茶舒芙蕾


『熱拿鐵咖啡』
 




前往相簿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