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中午要去吃 定食8 的,
但怕下雨外出會很不方便,
剛好同事們要訂便當,
所以就跟著搭順風車,
中午就在辦公室裡吃便當。

但想吃 定食8 的念頭絲毫沒減退,
所以下班去 定食8 外帶了『炸蝦天婦羅』,
然後開心的快快騎車回家享用。
 
我請店員幫我多加一碗白飯,
要不然依我的食量便當裡頭的白飯哪夠我吃啊,
然後拜託廚房的人員多幫我加一些毛豆,
服務生問我:那湯需不需要再加一碗,
我說:不需要
(因為我又不喜歡喝湯)


外帶的『炸蝦天婦羅』
 



共有兩包醬料,一包是天婦羅的、一包是沙拉的












 

內用的『炸蝦天婦羅』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