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在 Lux Express 線上購買了 拉脫維亞-里加 到 立陶宛-維爾紐斯 的車票,
這是我第一次在線上購買跨國的車票,
有聽網友若事先線上購票有時可以買到便宜的車票,
所以我想說,
反正我行程都確定,那乾脆就先買車票好了。

線上操作的非常簡單,
只要查詢好交通路線,
備妥英文名字及信用卡,
即可輕輕鬆完成線上購票,
車票會 e-mail 到線上所留的信箱。

我買這段票的資料為 04/07(一) 10:35-15:00 票價為 €18,
從 Riga - Vilnius ,
座位目前多到可任選,
這台為 Lux Express Special,
座位有分 單獨1位與2個一起的,
所以我選了單獨1個位置的,
等過一陣子我再來查詢票價是否有漲。

這都是 Lux Express 系列的:

Lux Express Lounge


Lux Express Minibus

Lux Express Special

Simple Express


另還有:

Eurolines


Ecolines


以上價格各有差異,
請自行上網搜尋選擇自己適合的再訂票。


Lux Express  

僅 €18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