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Flying Kiwi Backpackers


Latvia-Riga
1. Hotel Monte-Kristo
這家是所有的旅人很推薦的一家 Hotel,
不論是交通位置或生活機能都很棒,
我滿心歡喜的期待想待在這個國家渡過我的生日,
結果.... 完全沒下文,
我真的失望極了。


2. HOTEL CENTRA
這家有回,只不過速度相當相當的緩慢,
慢到我都已經訂了公寓及付完訂金後才回信,
所以我有再度回信說謝謝他們提供的資訊。

3. Cinnamon Sally Backpackers Hostel
這家是有回信的,只不過完全不符合我的需求,
但回信的感覺非常nice。


4. Radi un draugi
這家是有回信的,原先也覺得很不錯,
只不過LP上有些建議,
所以最後就沒有訂。



Lithuania-Vilnius
1. Grybas house hotel
這家一開始都有回信,
直到報完房價後,
我詢問訂房事宜後竟然就沒再回信了,
最後我就訂別家了,
但能有回信說說謝謝他們提供的資訊。

2. A Hostel
我也各問了 公寓 和 Hostel,但完全沒消息。

3. Old Town Hostel

4. Fortuna Hostel
這家也是許多旅人多薦的,
這家有回信,
價格也比我後來所訂到的 Hotel 每晚都低 €25 左右,
但我已經忘了不知道是什麼因素,
導致我就沒有選擇這一家了。


5. Panorama Hotel
這家看網站上有三家關係企業,
我詢問了其中兩家,

但沒任何音訊。



以上這幾家住宿資訊,就當我跟他們無緣吧!
或許你們不會遇到這種狀況,
祝福大家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