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寫的這個『名坂奇-洋菓子的店 』,
可是為了要答謝老闆親自幫我們宅配,

還讓他在百忙之中特地撥冗送那區區幾盒來我們公司,

而特地 po 的文。


名坂奇

聯絡電話:(06)2689120

業務聯絡手機:0955-316750

聯絡地址:臺南市東區崇善十一街54巷38-2號
聯絡信箱:minbench@yahoo.com.tw


老闆啊...
你的網頁還真隨興耶!
連個商品介紹都沒有圖片。

這樣叫人家怎麼流口水嘛...


我同事是因為之前人家送她一盒『
夏威夷塔』,
吃完後覺得很讚,
很想再買,
所以就帶著吃完後的垃圾袋來公司給我看,
喔不... 打錯了,是包裝紙才對,
問我知不知道這個東西哪裡買?
我說:我不知道?
只好上網搜尋。

孤陋寡聞的才發現原來網路上有許多網友在討論,
所以她就打電話去訂,
結果老闆說要中秋節過後才有貨,
所以等到了今天,
也也不知道她是怎麼去ㄠ老闆的,
人家是專做宅配的,
她卻ㄠ到老闆親自幫她宅配,
宅配到公司來

真是佩服她。

夏威夷塔
一盒12入/240元
有酥脆的塔皮、夏威夷豆、南瓜子及蔓越莓的,還有濃濃的焦糖,
焦糖會黏牙唷!

我放在衛生紙上拍,
移開時竟然
有油漬,
可見這是不是很油啊?

吃下去就是覺得酥脆,
因為
我不喜歡有餡的食物,
所以是覺得還好,
但我同事他們都很愛。
--------------------------------------------------------

981006
我問過昨天有吃的人意見,
大家一致認為稍甜了一點點,
吃完一個就不會想繼續接著的吃第二個,
因為甜到有點膩,且真的很點小油膩耶!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