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807
在連續兩天假日都去加班的情況下,
我已經累翻了,
我需要酒精來痲痺自已,
我需要酒精來舒解壓力。

我要來去補過七夕情人節,
雖然今晚跟我來的小白是別人家的情人,
但看在我們近10年交情的份上,
我想....
他女朋友應該不會介意吧!
哈 ~
反正我對小白是絕對不可能會有遐想的 ~.~,
所以更不會使出借酒裝瘋這一招。

這家pub我很多年前就知道,

只是一直沒有適當時機前往,
這次好不容易小白回台南,
在他有限的時間內,
我僅能排到宵夜時段,
所以我就趁機提議來這家喝酒吃東西。

『The Hangout 很好酒吧餐廳』

台南市公園路128-32號
(06)226-4861


門口左上角用德文寫著『Ausfahrt freihalten』
Exit keep clear 出口保持暢通



今天餐點享 9折 優惠






這是 mobile 上的介紹,我覺得寫的非常好。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16007


這家出乎我意料的讚,
我很喜歡這裡的環境,
『葳苙二壘酒吧餐廳』差不多,
但我更喜歡這一家的氣氛。

『葳苙二壘酒吧餐廳』
住址:台南市健康路二段321號
電話:(06) 291-1050
營業時間: 晚上六點至深夜,星期一公休


這裡根本都是外國人,

且是歐洲人居多喔,
挺特別的,
感覺大多都是熟客,
有好幾位原先我以為是服務生咧,
結果竟然都是客人。

這裡的氣氛很棒!

服務生很親切,
就連客人彼此間也會打招呼,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彼此是否認識?
因為當我們進去時,
也被其他的外國人打招呼時,
就覺得這裡挺有人情味的,
有很舒服的感覺,
並沒有很濃厚的商業氣息,
真的像是下班後來放鬆心情及休息的一個bar,

下次再帶其他朋友來。




我找到比 "百威" 更適合我的酒了 ~ 『威士忌蘇打 Whisky Soda』




18:00 ~ 21:00 才禁煙喔... 其餘時段客人是可以自由抽煙的...


我們今晚點了『可樂』、『雪碧』、『威士忌蘇打 Whisky Soda』及『綜合拼盤』,
『威士忌蘇打』這好好喝耶,
『綜合拼盤』- 薯條、雞塊、花枝圈 及 洋蔥圈。




今晚和小白聊了很多,

抱怨某人更是少不了的話題,
他叫我不要再逃避,
就算換科也解決不了問題,
要勇敢去面對現實,
好一個 "去面對",
只是... 我根本做不到啊,
完完全全做不到,
若我做的到我還會那麼痛苦嗎?

德國國旗(英國國旗下方)...... =.=
難道我真的擺脫不了 "德國佬" 的魔咒 嗎......?



 



前往相簿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