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0930(續酒攤)
The Hangout 很好酒吧餐廳(二訪)喝完第一攤後,

約22:40多,

小王子又約了我續攤,

所以我又飛奔過去。


第二攤來到海安路,
這家之前就有聽小王子說過,
說這家是採 "單一價格"『無限暢飲』的,
光聽到他形容,
我就覺得好High,
哇塞....
可 "無限暢飲" 耶!
超開心的



Kingston Lounge bar
台南市中西區忠明街7號


店家的FB上只寫:
在海安路與忠明街交叉路口也沒寫詳細的住址,
所以反正就在 "藍晒圖" 旁的那條巷子,
那家看起來暗暗的第一家就是了!

(請原諒我這麼不清楚的描述,你們自己去看看就知道了)


我和小王子及77來酗酒,
這家的歡 "暢" 價格為:
男生暢飲$500,女生暢飲$300。

第一輪我們點了『
螺絲起子』、『威可(威士忌可樂)
DITR特調、『伏特加萊姆
』....
之後再點的調酒及啤酒,
我就沒再繼續拍了,
因為我累了,
後來電池也沒電,
所以門口的照片就沒拍到。

我們聊到凌晨兩點多,
若不是77明天一早還被派去上課,
且她體力不支的睡著了,
我想我和小王子會繼續喝下去,
因為 我們咒罵不爽的事罵的很起勁。


TO 小王子:
是...
是... 是...
我知道他是一個爛人,
我知道不能夠這麼無可救藥的繼續愛著他,
但... 我何嘗要過得這麼痛苦?
我沒辦法啊...
很多事... 我知道... 但我做不到,
若我做的到,
我何必一直酗酒....


3點多回到家,
因為一身酒臭味,
所以非得洗澡不可,
等洗完看個書後,
要上床睡覺時,
已經是早上4點多了,
又渡過糜爛的一天。






酒單






『螺絲起子』


威可(威士忌可樂)


DITR特調


伏特加萊姆

-------------------------------------------------------------------------------------------------
1001105
凌晨剛吃完晚餐,
剛好在附近,
所以過來補拍大門口的照片。








 



前往相簿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