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930(個人今晚的第一酒攤)
我們這一群酒肉團的酒友們,
前幾天就約好今天下班要去吃飯,
原本當然只是純吃飯而已,
想不到地點到我這邊,經過抉擇後就變了調。

原本只是要吃個飯聚一下,
後來會變成喝酒攤,
最後地點被我ㄠ成了去酒吧。

今晚帶他們來『The Hangout 很好酒吧餐廳』,
上次來之後就一直跟他們說這裡有多好有多好,
The Hangout 很好酒吧餐廳(一訪)

所以一定要帶他們來看看。

結果....
下次不會再挑星期五來了啦....~"~,
厚 ~
今晚整間都是台灣客人,
男的阿兜仔只有來一位,
所以更不說哪來的一堆帥阿兜仔啊...=.=,
真是很失望ㄋㄟ.....

不過,
第二次再來,感覺還是很棒,
今晚我們一伙人是來吃晚餐及喝酒的,
餐點還挺不錯的,
服務當然也一樣很好囉!


『The Hangout 很好酒吧餐廳』
台南市公園路128-32號
(06)226-4861



今晚的成員有:牙買加足球選手、小馬、達人、打卡忠、我,
還有加班下班趕過來友情贊助的 吳員外。

今天的點心不僅只有『菜埔餅』還有『德國結』耶,
但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吃 "德國結" 這種餅乾。

今晚我們共點了『牛排起司漢堡 Beef Cheese Burger』、
『美式大漢堡 American Burger』、『鮪魚潛艇堡 Tuna Sub』、
『牛排沙拉 Grilled Steak Salad 』、『沙朗牛排 Rib Eye Steak』、
『可樂』、『威士忌蘇打 Whisky Soda』、『 白色俄羅斯』、
『蘇打水 Soda Water』及『海尼根』。


今天星期五,
是 "上班族之夜",
所以酒類打9折。

今晚就聊到22:40左右,
非常感謝吳員外在加班下班後趕過來與我們聚會,
吳員外可以有名的難約喔,
所以非常感謝他的捧場,
他來之後,
為我們的這場聚會增添不少趣味。


結束上半場的酒攤後,
我等會還要去赴下半場的續攤。
喔耶........
























『威士忌蘇打 Whisky Soda』、『 白色俄羅斯』


『蘇打水 Soda Water』



『海尼根』


『牛排起司漢堡 Beef Cheese Burger』


『美式大漢堡 American Burger』



『鮪魚潛艇堡 Tuna Sub』


『牛排沙拉 Grilled Steak Salad 』



『沙朗牛排 Rib Eye Steak』


左邊播棒球,右邊播足球


又是德甲...我到底能不能脫離德國的一切啊....




前往相簿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