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因為要趕個文宣的設計稿,
所以留下來加班一個小時,
在快要下班時,
在茶水間遇到 牙買加足球選手,
聊了會兒,相約今晚一起吃晚餐。

我跟 牙買加足球選手 說:但我今天要加班,所以要晚點才能吃晚餐,

他說:那我先回家好了,妳下班時再打電話給我,
我說:喔,好。

我約18:45左右下班,

下班後打電給 牙買加足球選手,
因為不知道要吃啥?
兩個人也很不好吃點菜的,
所以我們就跑去吃麵。


『金鳳陽春麵』

(06)298-8791
台南市怡平路121號



金鳳陽春麵這家麵攤,

我以前就聽說生意超好的,
常常座無虛席,
今晚還真的是見識到了,
客人絡繹不絕,
生意好到爆耶!

我們點了『2碗 沙茶乾麵』,
有附清湯,
因為 牙買加足球選手 有點感冒,
所以我們魯菜分開點,
這裡的魯菜還挺便宜的,
麵條也不錯吃。

只不過,

桌子跟椅子的距離有點不搭,
坐起來,
在吃東西時,
會覺得有點 "吊手" 的感覺。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