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420
自從96年去過數次後就沒再去光顧過了,
一直思念著這個好味道,
直到最近勤勞起來要上網找資訊時,
才發現店家已經般離原址了。

在費了一翻功夫後,

總算找到了。


舊址:

『OLGA 俄羅斯烤肉 』
台南市光州路58號
(06)293-2521
營業時間:15:00 ~ 02:00



新址:

OLGA easy place
台南市安平區健康3街107巷7號
(06)293-2521
營業時間:15:00 ~ 24:00



今晚再度品嚐到美味的 "俄式羅宋火鍋",
我們分別各點了『羅宋牛肉火鍋』與『羅宋豬肉火鍋』,
依然覺得美味,
現在的配料又更豐富。

老闆在廚房忙完後,
就出來和客人聊天,
我也逮到老闆跟他聊了會兒,
他也依然健談風趣,
我跟他聊了以前在舊址時與現在新址的一些差異,
也聊一些他現在用料食材方面的話題,
老闆很能聊,也很願意和客人討論談天。

我還跟老闆說:ㄟ,你火鍋的蝦子給的很大隻ㄋㄟ且還給兩隻耶,
他說:當然要給客人品嚐到最好的囉!
我說:嗯... 也對,老闆真的在食材方面給顧客給的很阿沙力。

我跟老闆抱怨:阿你們搬來這裡連網路上都找不太到資料耶,
他語帶開玩笑驕傲的說:我們都是靠口耳相傳啊....
哈 ~


聊著聊著....
服務生又送上兩杯紅茶來,
我們詫異的跟他說:附餐已送過了ㄋㄟ,
他一臉酷樣的說:我知道。
哈 ~

當晚俄羅斯籍的美女老闆娘帶著小朋友去剪頭髮,
剛剪完頭髮的小朋友,
還被老闆爸爸笑他看起來呆呆的,
真是可愛的父子。


有興趣品嚐俄羅斯美食的,
建議可來這兒試試唷!
老闆可是相當好客與健談喔!




這不是入口,請勿由此進入












這才是正門入口


















附餐- 紅茶


羅宋牛肉火鍋




羅宋豬肉火鍋






老闆引以為傲的秘密特殊沾醬


再次被免費招待的紅茶
 



前往相簿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