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711
前言『義大利麵』,

我星期日那天晚上沒去吃這一家,
接下來又遇到他們店休,
所以直到星期三才來。

我中午時想說打個電話先預約一下,
結果電話竟然是老闆 Antonello 接的,
當我聽到他第一句說 "Hello" 時,
我傻眼了,
我以為他會說中文,
所以還用中文問了一些問題,
然後他用英文問:妳是不是要訂位?
我立刻反應過來的用英文說:對,
接著他就問我一些訂位的資料,
講完電話後,
我鬆了一口氣,
我第一次用英文訂位,
真是特別的經驗。

我是在辦公事裡打電話訂位的,
講完掛上電話後,
一堆人看著我,問:妳在幹麻?跟誰講電話啊?
我說:沒有啦,我在訂晚上的餐廳,
結果竟然是那個義大利人老闆親自接的,
因為他聽不懂中文,所以我只好說英文來訂位。

我訂了晚上7:00,

所以今天就不加班,
下班後立刻回家,
等Don來家裡接我,
因為她不知道餐廳的位置,
原本還有約牙買加足球選手一同前往,
結果因為他今天身體不適,
所以就只剩我和Don去吃飯。




Ciao Bella
(06)312-8762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2路403號
營業時間:12:00-14:00;18:00-21:30
休息:Monday and Tuesday at lunch




我們7點多到,

此時已有客人在用餐了,

看了看menu,
我們點了:『可樂』、『濃湯-
義式蔬菜湯』、『義式番茄麵包 』、
海鮮番茄麵』、『焗烤千層麵』。

在等送餐上來的過程,

我到處去拍照,
牆上掛的那些照片及店裡的擺設,
真的很容易讓我回憶起在義大利旅行的日子。


義式番茄麵包
它並不是只是將番茄切丁鋪在法國麵包上面而已,
它還淋上一種特殊的醬汁,
吃起來是有一點點嗆的口感,
但很特別,非常好吃,
這道是我下次來時必點的一道。

海鮮番茄麵
這義大利麵的手工,
吃起來很彈牙很有嚼勁,
不是軟爛的那一種,
是我在台灣吃義大利麵,
第一次吃到和在義大利時吃到差不多口感的,
這才叫做 義.... 大....  利....  麵.... ,

但Don點的『
焗烤千層麵』就有點普通了。

因為我們點的餐點不多,
所以其實很快就吃完,
聊完天後,
就去逛對面的家樂福,
此時用餐的客人越來越多了。

























































 




前網相簿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