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的6天假期,
咻 ~ 一下子就
已經要接近尾聲了,
假期僅剩明天,
後天就要開始上班了。


唉 ~
這種 症頭 就像學生一樣,
都快開學了,
才發現寒(暑)假作業都還沒動筆,
想起來就覺得可怕。

下個月底,
即將要出發去旅行,
但至今.... 卻啥都還沒做
我想我該為自己訂下一些進度了,
比碼這個月必需要先訂好房,
只是區區需要訂3個國家共4個地方的房而已,
我竟然能一拖在拖的都沒搜尋任何資料,
真是不知道每天在做些什麼白日夢。

恩....
是該努力開始用功做功課的時候了~~~~~~~




再提個題外話:
這趟旅行回來後,
有可能暫且不會再出國了,
因為我預計後年去法國南部,
去法國?去南部?
去幹麻?

去實現我的第二個夢想,
去法國學法文,
之前在台灣陸續學了好長一段時間,
可惜法文不像英文那麼的常使用到,
以致於會說的還是那些,
一點兒都沒有進步。

我想我在台灣時就必需存到最少可以在法國待上半年以上的費用,
因為我初步是想待上1年,
所以我想... 或許換工作賺更多錢是必然的一條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