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行,
我共請了13天的假,
會鐵了心一次請那麼天,
主要是想把自已逼到沒有退路,
不要再眷戀這些美好但無意義的日子。

這次共去3個國家,
主要行程都設定在首都,
愛沙尼亞待較多天,
超過1個禮拜了說,
就到時再視情況而定,
再往鄰近的城市去探訪。


愛沙尼亞 Estonia:塔林 Tallinn(5N)、塔爾圖 Tartu(3N)
拉脫維亞 Latvia:里加 Riga(4N)維爾揚迪 Viljandi
立陶宛 Lithuania:爾紐 Vilnius(3N)


至於 立陶宛 還有個最有名的景點就是 - 十字山 Kryaiu Kalnas,
位於 北部 西奧里艾 Siauliai 以北12公里處的一個朝聖地,

但我實在對這沒有很大的興趣,
光看到照片,我個人就覺得有點陰森,
所以就完全不多加考慮。

其實這3個國家,
我也沒有特別喜歡哪個或想去哪裡,
就純粹覺得這三個國家挺特別的,
所以就單純的想去造訪,
想悠閒的慢慢逛、慢慢欣賞,
過過當地人的生活,
也沒一定非得去哪個景點不可,
所以也不需要替我感到可惜,
感嘆為何去到哪裡卻什麼地方沒去、什麼美食沒吃到或什麼東西沒買到,
旁人毋需這麼激動,
因為 ....這可是我自己的人生.... 這可是我自己的旅行啊......

根據以往經驗,
越是沒有目的的旅行,
可能越能見到意想不到的驚喜。


期待下個月的旅行 ~~~~

波羅的海三小國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