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9:30 我上 港龍航空 網站,
辦理預辦登機,
精心挑選了我想要的座位 26H,
我看後面一大片的座位都已被選走,
我猜可能是被旅行團給包了。

我喜滋滋的覺得辦妥一件事,
早上我一樣又上了港龍網站看了一下我的座位,
但卻也沒去做最後的一個步驟-列印登機證。

今天下午1:20左右,
我上芬蘭航空網站一樣要辦理預辦登機,
超緊張的,
才剛開始不久位置就沒剩很多,
所以挑選一下子才確定好座位。

開心的選好了全部出發航程的座位,
所以又回過頭去港龍航空看了一下,
想不到.....  想不到.... 我的座位竟然變了,
竟然從 26H 變到 60H,
我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第一次遇到選完位置後竟然會變的,
我先打電話去旅行社詢問小姐是否也幫我選了位,
才會導致位置換了,
但小姐說她沒做,要我打電話去港龍航空問問看。

接著我又打電話去詢問(+886 2 2712-4567)
等了好久才有人接電話,
我說完我的問題,先生說:
可是這班飛機沒有20多號的ㄋㄟ,是從30號開始,
我說可是我昨晚確定就有選到 26H 的啊,
早上看也ok,是直到我上芬蘭航空做預辦登機後,
我再進去看系統,位置就變了,
先生說:那他也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
有可能是我沒做最後的列印登機證,所以位置被選走了,
靠 ~ 竟然還有這種事,
下次知道了啦....
給我記住.........

我第一次自己上國外航空預辦登機,
這下出發的航段都 check in 好了,
登機證也印了,
就不怕太晚抵達香港還要趕著去辦登機及選位。

從 香港到 芬蘭- 赫爾辛基 這一段,
才剛進系統沒多久,
能選的位子就沒幾個了,
真的很誇張,
更扯的是 赫爾辛基 - 塔林 這一段,
位置竟然僅剩下8個,
第一排2個、第二排2個、第四排4個,
第四排這個沒人要選,
是連外國人也怕4這個數字嗎?
所以我就選第二排。

就這樣充滿刺激的情況下完成預辦登機,
至於港龍航空那個為何會這樣,
無解.....
反正下次知道選好位置後要 馬上、立刻、不要猶豫 的就列印出登機證。

----------------------------------------------------------------------------------
剛剛 6點多,
我覺得疑惑且非常不解的又上港龍航空查詢,
進去看位置真的就如電話裡頭先生所說的,
並不是從20號開始,
真的就是從30號開始,
真的是在裝肖偉嗎?
那我昨晚 看到的、選到的 座位到底是什麼?
難到是去選到商務艙嗎?
好在系統幫我挑的也是在兩旁的走道,
所以非常好加在,
而位置真的一下子就掃空了,
這班班機真的很滿ㄋㄟ。

出國的人還真是多啊.......................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