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愛沙尼亞-塔林住的飯店隔壁的超市,
有天我去買東西,
我手上拿著一堆零錢正準備結帳,
排在我後面那個男生叫我。

我疑惑的看向他,
(心想這裡是北歐ㄋㄟ….怎麼可能會有認識的)
結果… 他竟然笑著跟我說要我幫他付他那兩罐酒的錢,
我覺得不可思議的看著他,
他發現我的臉太過嚴肅和認真,就說:我是開玩笑的,
接著輪到我結帳了,
我以為我的礦泉水沒被結到帳,
所以就問店員,並指著我的礦泉水說:那個你有算了嗎?

而剛排在我後面那個男生,
誤以為我指的是他放在櫃台上要結帳的酒,
他趕緊跟店員說:我是開玩笑的,沒有要她幫我付錢。

我心想… 我從頭到尾也沒有要幫你付啊…
你真的想太多了… 雖然沒幾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沙尼亞 塔林 超市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