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立陶宛時 4/8、4/9 前後共寄出十多張,
在寄最後一張時才想起前一天的那一批,
都忘了拍照,
我竟然會忘了這等大事。

結果直到現在都還沒收到,
我想 ..... 非常有可能大概也寄不到了吧,
真是失望,
每張 postcard 裡頭寫著 滿滿 ... 滿滿的 ....,
我對於這次波羅的海三國的感寫耶!

我去年從波蘭-克拉科夫寄的,
已經1年多了,
迄今也尚未收到。

To 歐洲的郵局或郵務人士:
若你們很喜歡中文字體的話,
你們可以直接告訴我,
並將
你們的地址給我,
我是可以寄一張給你們的,
但請你們不要再收藏我寄的 postcard 了好嗎?

阿你們又看不懂我所寫的那些毛毛蟲字體,s
你們是留那堆 postcard 要幹麻呢?
就連 Google 應該翻譯也翻不出來吧 ....








------------------------------------------------------------------------------------------------
20140509
在歷經一個月過後的等待,
終於等到名信片的到來了,
看了看名信片,
上面也沒被轉寄到任一國家的郵戳,
所以我真不曉得到底信件為何會拖了一個月後才到我手上。

但....
朋友們....
目前至今尚無人收到......="=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