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再一次的完成旅行回到台灣之後,
總是會過著有幾個禮拜都處在滿滿的飯局的日子,
總會聽到同學或朋友說:
你的經歷我都有告訴我朋友或同事他們耶!

我的經歷....?

我有什麼事蹟是會值得別人提的?

曾幾何時我竟成了別人口中的傳奇人物?

難道你們不知道,

傳言總是在過渡渲染後容易變的浮誇嗎?

我.....

只是個愛亂花錢.....
只是個愛做白日夢.....
只是個愛任性的過著自己想要過的生活而已.....

只是個...

接下來準備完成我的第二夢想的驕縱小孩而已....

我想....

我必需趁出國前的這幾個月裡再做些充實自己的事,
首先我應該要先去學 "開車",
之後才能開車到處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