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隨身硬碟,
大前天還在使用,
就在前天要再使用,
插進電腦時已無法顯示了。

而昨天請諸位工程師幫我看過後,

皆被他們宣告壞掉無法挽救,
要我有心裡準備,
最後若想要再救回資料的方式唯有送 "資料救援" 的電腦公司,
但價格不便宜(1萬5-2萬不等)且不保證一定救的回來。

我聽完心冷了,
我十幾年的資料通通在裡面,
沒有其他備份,
我的資料、我的照片.... 這些資料可能將離我遠去,
我心情壞到一個不行。

我同事昨天下班告訴我,
我明天再帶個機器來幫你試試看,
若最後連這個方式都不行的話,
那就請你節哀吧!

今早我抱著一絲希望,
再將硬碟安裝好,
一時手滑,
那硬碟竟然又被我摔了下去,
我的心..... 再度痛了.....
完了.... 都還不知道修不修的好,
這下又被我摔下去,
我想.... 大勢已去了.....。

隨後我同事來,
帶著他從家裡帶來的 "機私",
幫我把硬碟給拆了,
然後安裝好,
靜待了會兒.....
一開始都沒任何反應,
我的心都涼了.....
過了好一會兒,
電腦開始有動靜有在執行了,
而..... 我的..... 資料..... 意外的出現在電腦上了,
我的...... 資料....... 被救回來了。

他叫我趕將資料備份出來,
備份了將近一個小時,
終於將我差點失去的資料給找回來了。


謝謝~~~~~~~~

感謝大家的幫忙~~~~~~~~~~~
非常感謝各位貴人的幫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身硬碟 硬碟 BUFFALO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