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中換了新工作,
把之前那份人人稱羨且也待了好幾年的工作給辭了,
我自己完全不覺得有任何可惜之處,
但之前的許多同事覺得我做了件傻事,
我想.... 是好是壞只我自己知道。

外面世界的天空很大也很美,
只有那棟大樓裡的人全都假裝看不見外面,
那些人一直覺得外面的世界是險惡的,
自已適應不了,
所以也覺得別人都跟他們一樣。


你們不想進步是你們家的事,
我想要趁我還不是那麼老,
將我還可發揮的價值運用在有用的地方,
我可沒有想要在原先那個地方不求上進的工作一輩子。

在原先的機關裡,
學習到很多,
真的很多,
也認清了許多非常不可思議的事,
原來.... 有些人是可以這麼無恥,
這麼樣的不要臉及厚臉皮到這種程度,
佩服!!佩服!! 失敬!!失敬!!
收穫良多啊!

不過... 個人資質駑鈍,
我想.... 這種陋習,
我一輩子也學不來。

新的工作,
很不錯,
沒有以往的那些令人垢病的問題,
只不過縱使再好的公司,
也有著自己本身的矛盾,
所以就暫時先這樣吧!

反正,
最終我還是會朝著我的夢想一步一步的向前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