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歐洲旅行,
若要吃速食店時,
首選大多都是 麥當勞,
因為國際口味大概都差異不大。

出發前也不知道在哪個網路上看到有人po說:
波蘭-肯德基 的 "咔啦雞腿堡" 很不錯,值得一試,
所以我就特地試試看。

進去肯德基後,
哇塞 ~ 生意怎麼那麼好?
隊伍排好長,
我先站在一旁研究看板上的 menu,
(光站在那裡就引起所有的客人一直盯著我瞧)
文字當然看不懂,
只看得懂圖片,
選定要吃 '咔啦雞腿堡套餐" 後,
(不過套餐的部分,竟然沒有像台灣那樣有顯示 數字,
可供直接說數字即可。)
跟著排隊時,
一面排一面觀察著其他客人的餐點。

輪到我時,
我跟服務生說我要 漢堡,
還指著看板上的圖片,
她也一副聽得懂我在說什麼,
還問我是不是……?
我也跟著說 對,
買完後開心的走回公寓享用。

我怕若我內用,
會引起相當大的注目禮,
會吃的很不自在,
因為還要 假掰 的裝秀氣(要留給阿兜仔探聽)
不好意思 大快朵頤。

回到公寓後,打開來看時,
登愣 ~ 這不是 肯德基… 這不是 肯德基… 這不是 肯德基…
我的 "漢堡" … 我的 "咔啦雞腿堡" 咧…
怎麼會是 "Mega Pocket",怎麼會是像台灣 "墨西哥莎莎霸王捲" 呢?
我的天啊…
實在太妙了…

之後在波蘭,
我就沒有勇氣再走進 肯德基 了。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