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128
自從台南小西門開始營業之後,
我同事他們一直嚷嚷著要去那裡吃午餐,
所以就僑好今天中午前往。

竟然還在中華電信門口巧遇-姓周,
稍稍聊了一下,
他也正好要去吃午餐,
真是太巧了。

『稻禾烏龍麵』
新光三越台南小西門店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1號B2
(06)213-6989

我們今天選擇了吃『稻禾烏龍麵』,
我個人是沒有很喜歡吃 烏龍麵,
但秉持著嚐鮮的精神,
我點了:沾麵和炸雞塊。

若我點 沾麵 吃,
(我心想我把它當 蕎麥麵 來吃,只是麵條換成了烏龍麵)
依照這種份量,
我想... 我大概不到半小時就又餓了吧!

由於這裡餐點的價位也不算太低,
所以若我真的要吃到飽,
應該300元跑不掉。

我個人是很少吃烏龍麵,
所以可能也說不出確切的口感,
只覺得麵條吃起來蠻Q的,
富有彈性,挺彈牙的,
只是真的吃完後完全沒有飽足感。


而食物的部分,有一個大的缺點,
我要吃炸雞塊時,
在雞塊的肉上發現有竹籤,
還好入口前有看到,
否則吃下肚就不知道會怎麼樣了。

我是拔起來後才拍照,
我同事說:應該在竹籤插在肉上時就要拍照了,
我說:算了,沒關係,我又沒有要索賠,
所以沒證據也沒差,
只是在吃任何東西下肚前都要看清楚。































































前往相簿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