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餐館我們還蠻常造訪的,
這家的拉麵還挺受年輕族群喜愛,
雖然這家的招牌是 拉麵,
但我們一伙人卻是超愛他們家的韓國鼎烤肉,
每次來必點。


好麵道拉麵工坊
(06)214-1483
台南市五妃街282號


我們來這家都是點他們的人氣餐點 ~ 韓國鼎烤肉,
只不過吃完這道烤肉,
身上衣服的味道會很重喔,
所以若來這裡吃完這一道就不宜續攤,
只適合去散步試著將身上的味道沖淡。
哈~

這家餐館的服務非常、非常、非常的親切,
價格也很平價,
餐點又好吃,
所以我們很常來用餐。

當豬肉片烤熟後,
用新鮮的蔬菜包裹著並配上一些泡菜,
厚厚厚厚~~~~~~
一想到昨晚吃的晚餐到現在還在流口水,

超好吃的啦,
餐館的飯量也給的很十足,
非常適合我這種愛吃白飯的人,
他們這道菜色真是人間美味,
超合我的口味的。


而他們家的 酥炸美式薯條 似乎非常美味,
我們每次用餐,
幾乎每桌的客人都會點 薯條,
或許我們下次也點點看,
品嚐一下其中的奧妙。


ps.我記得我第一次來用餐時就有拍過照,
只是那些照片不知道到底存在哪裡了,
所以昨天又重拍一次,
但很多細節以為會找得到之前的照片,
所以就沒有拍很多,
結果我根本找不到當初的照片,
結論.... 應該是當初根本就沒拍而我以為我有拍。

唉 ~









































前往相簿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