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0206
上次來用餐老厝1933燒烤專賣對這裡的印象很好,
所以今天和朋友再度來光臨這裡,
下午我還想著說是否要先打電話預約,
但最後還是忙到忘了打電話。

想不到.... 只因忘了預約,
竟在寒風中等了快一個半小時,
我們8點多到,
等到快9點半左右才有位置坐,
這家生意真的是好到爆,

今晚的風..... 今晚的冷..... 下手一點兒也不手軟,
毫不留情的讓我直發抖。

若有也想要到這用餐的朋友,
請切記..... 一定要預約,
特別是天候不佳時。


老厝1933燒烤專賣
(06)222-1466
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51巷27號 


我們點了:骰子牛(海鹽)*2、豬肉串*2、雞肉串*2、
甜不辣、
黃金魚蛋、香菇、四季豆、蔥燒香腸、
白飯、豬油拌飯、好彩頭小火鍋及蘋果西打。


先介紹一下他們的經典菜色:蔥燒香腸,
來這裡沒有人不點這道的,
且需費時30分鐘燒烤,
是還蠻好吃的,

個人認為他們的骰子牛(海鹽)也非常美味
可不輸『疆疆串燒烤肉店』,
有機會你們也去品嚐看看

再來說一下他們的招牌:豬油拌飯,
以前是有附生蛋的,
但今天點時就沒有生蛋附在上面了,
是因為最近蛋有問題的因素嗎?
還是我太久沒來早就改了?

而非常普通的就是:好彩頭小火鍋,
出乎我意料的,
裡頭就只有金針菇和菜頭,
或許我該點的是:關東煮小火鍋。

我好奇的是今晚怎麼沒看見酒促小姐?
雖然今晚我沒有要喝酒。
哈 ~

用餐時,
和朋友一面討論待會還有什麼活動,
最後我們決定熱血的去國賓看電影,
厚厚厚 ~ 星期五晚上的國賓人潮果然也不少,
我們選擇了看23:30的『美國狙擊手

《美國狙擊手》由克林伊斯威特執導,布萊德利庫柏飾演克里斯凱爾(Chris Kyle),是美國軍事史最致命的狙擊手,但身為神槍手的他有另一不為人知的一面。

美 國海軍海豹部隊狙擊手克里斯凱爾(布萊德利庫柏 飾)被派去伊拉克,他只有一項使命,就是保護他的軍中兄弟,而他神準的命中率拯救了戰場上無數同袍的性命。隨著他的英勇事蹟傳開,使他贏得「傳奇」 (Legend)的封號,但他的名聲也為他帶來殺機,敵方開始懸賞重金要拿下他的人頭,使他成為反叛軍的主要目標。此外,對於遠在世界另一端的家人,他也 面臨不同的天人交戰,努力想成為一名好丈夫和好父親。
克里斯經歷四度派駐任務,儘管面對戰事危險和家庭危機,他仍體現海豹部隊的信念,就是「絕不拋下任何弟兄」。然而,就在克里斯返家與妻子塔雅雷尼凱爾(席安娜米勒 飾)和孩子團圓後,他發現自己最難拋下的卻是戰爭深烙在他心底的記憶。
















今天點的豬油拌飯


之前的豬油拌飯
 









汁多味美的骰子牛(海鹽)












 



前往相簿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