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429 PM 10:12 
住了一個月的家,

在後天要搬離開了,
第三次打包行李,
是正式搬進我在歐洲的家。

到目前為止,
1個半月了,
我行李裡的物品或衣物,
都尚未全部拿出來過,
等後天開始,
他們將可以重見天日,
暫時會跟我一起在這個地方居住下來,
直到我們搬去城堡或豪宅。

即將要5月份了,
很多事還是不習慣,
但還是得硬逼著自已一定要習慣。

有一些要申請的文件,
都必須要有半年以上的居住證明,
所以看來這半年是個關鍵的時期。

現在經歷的跟以往在台灣完全不一樣,
現在看來,
台灣那些哪算壓力,
現在則是從前那些的10倍以上,
所要克服的問題非常多,
完完全全要靠自已,
以前我可是什麼事都不用做,
現在則什麼都要做,
不過.... 還好.... 我總是遇到大好人。

我不會煮飯,剛好遇到喜歡煮飯的室友,
我上班地點偏遠,剛好遇到可以送我上下班的同事,
更因為有台灣及世界各地的你們,
我才有辦法在歐洲過這樣的爽日子,
老天爺及這世界對我真的很好,
非常感謝有你們的存在,
讓我過得這麼開心,
有機會可以真正的擁有這麼棒的生活。

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很高興認識到你們!
沒有你們,這日子真的很難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