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和大熊聊  msn,
他發現我心情又不好了,

所以問我要不要去星巴克喝咖啡?

我還以為他在開玩笑,

結果他是認真的。


我們溝通後,

決定約在台鐵-新左營站碰面,

我下班後搭火車過去,

大熊則搭捷運前往。


我下班後,

搭18:13的莒光號到新左營站,

約18:45抵達。


因為我剛下班還沒吃飯,

大熊以為我會在火車站上吃便當,

所以才會直接約在星巴克。


我們先去麥當勞吃晚餐,

然後去星巴克喝咖啡,

再去逛法雅客。


和大熊聊完,
心情有好很多,
非常感謝大熊友情的陪伴及招待,
我超感動的,
嗯....
下趟歐洲之旅一定帶記得帶東西回來送給他。



有緣份就會再在一起,強求不來的,
是妳的終究是妳的,跑不掉的

但我覺得有時幸福是要靠自己去追回來的。


最後我搭22:06的區間車回台南。


感謝
好友『大雄飽殿的招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