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人運氣向來差,
也沒在做什麼好事,

錢都沒剩,所以無法捐錢,

體重不足,高中過後就沒捐過血,

又沒有鋪橋造路、扶老太太過馬路。


就是沒常在做好事,

所以難怪常被小人及奸人所陷害,

現在總算有一點小小事的我可以做的。


20110304 傍晚

我撐著腸胃不適的身體,
去將留了兩年多的長髮剪掉,
順便燙髮及護髮,
其實早就想剪了,
只是沒有多餘的錢可以去整理頭髮,
剪掉那頭長髮,
心情好很多,
我總算不用再花那麼多時間來洗頭髮。

你們下次看到我,
就會發現我的頭髮現在僅到肩膀。
千萬不用替我可惜,
因為我頭髮長的速度很快,
所以當時在剪頭髮時,
我還一直跟設計師說:再短一點沒關係、再短一點關係....


20110307
我將剪下來的長髮,
用乾淨的紙包起來,
用大的牛皮紙袋裝起來,
掛號寄至『癌症希望協會
10058 台北巿中正區臨沂街3巷5號1樓
封面註明 "髮束捐贈"。


雖然不一定有實質的幫助,
但難得我有這份心,
上天應該多保佑我一點。


ps. 我沒有拍下來留紀念,
因為那沒什麼好留念的,
應該也沒有人想看。
-------------------------------------------------------------------------
20110428
在我此時最失意的時候,
癌症希望協會』寄給我這種充滿希望的文宣給我,
真是令我感動啊!
雖然對我來說沒什麼幫助。


最近我已經覺得人生根本沒什麼希望了,
什麼事都引不起我的注意力了,
這大概就是我的世界末日吧!

我目前看不見任何希望,
我也不對任何事抱希望,
感情路把我打敗的很徹底,
讓我陷入無底的深淵。

還真是諷刺說,
我帶給別人希望,
那請問誰來帶給我希望呢?

其實在剪完頭髮捐贈後,
我的人生的運氣是最差的開始,
那時我真的在想,
為什麼在我做了一件好事後,
隨之而來發生的都是我認為的壞事呢?
那既然做了好事後,
我自己得面臨到我人生的壞事,
那我為什麼還要做好事幫別人呢?
我幫助了別人,而我自己卻陷入痛苦,
這該怎麼解釋呢?
算了... 這只是我個人的問題,
希望大家不要被影響到。


Anyway ~
還是希望大家能盡自己的一份心力幫助社會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人在做天在看,
一個人不會一直是失敗或失意的,
總會有獲得榮耀的一天,
只是時間的長短及來的快慢而已。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