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尋

為什麼方的要找圓形?

你不知道自己會破壞某種結構嗎?


為什麼大的那一方

要融合其他小的物件?

他們不能各自獨立而美麗嗎?


為什麼要追求另一半

之外  還要另一半?
誰是完整的自己?
誰又該併吞別人,
來拼湊自己的缺憾?

方的追尋圓的、
溫柔追尋堅強,
你要知道,這就是一種折磨。
喔,缺憾是一種無法滿足的病徵
你只能是你的病而已,
別追尋我的圓滿來作為你醫療的藥方;
因為  圓形是我的月亮病
不是你要的規矩。

---------------------------------------------------------------------------
我是覺得寫的很棒、很契合我的想法!
我很喜歡這篇文章。

我的腦袋瓜裡頭,
對很多事常充滿著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我非得照著世俗的想法來過我的人生?
我是我,
我是一個有血有肉,有思想有行動力的個體啊!

我為什麼要去迎合別人,
別人為什麼要來屈就我,
為什麼就不能 "你是你"、"我是我" 呢?

那些循規蹈矩過一生的
凡夫俗子有過得比較好嗎?
如果沒有,

那為什麼每個人都得那樣按表操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