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熊工作的最後一天,
他竟然知道我 "肖想" 他那種杯子很久了,

因為我也很想要一個他那種很酷的杯子,

想不到他這麼貼心的送我一個,

厚 ~ 感謝你這個大好人。



《環保系》我不是紙杯-深藍

商品資訊
尺寸:直徑9 x 高15 cm

材質:杯蓋/耐熱矽膠、
主體/陶瓷
溫度:杯蓋/ -40度 ~ 220度C

容量:400ml

內容: 矽膠杯蓋 x 1、白瓷杯身 x 1、防熱杯圈 x 1

產地:台灣



日期調錯,但我懶的再重拍,所以就將就點吧.....





"I am not a paper cup."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