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628
早上不到7點就起床,
換好衣服,還悠閒的帶本書去早餐店吃早餐,
此時還下著大雨,
但依然不減弱我想去墾丁的心 。

我約8:40左右騎車去火車站,
寄完機車,
買了8:54到新左營站的區間車車票$56。
 

火車上一堆人,
好像是要戶外教學的小朋友,
所以根本沒座位坐,
外頭下著大雨,
整個車廂卻是鬧哄哄的。

火車誤點4分鐘,
終於在9:45左右抵達高鐵左營站,
我先去買墾丁快線的來回票$650,
然後等待著 small monkey 的到來。
 

我們搭上10點的墾丁快線,
還以為今天車上應該只有我們兩位乘客而已,
想不到上車時一看到客滿的人群嚇了一大跳,
今天下大雨,
竟然也有一堆人和我們一樣要去墾丁,
想不到大家想的都一樣,
原來瘋狂的人那麼多。

約12:40左右我們抵達了墾丁大街,
此時雨已經變很小了,
我們走一走後,
挑了一家看起來客人很多的『佳珍活海鮮』享用中餐,
我們點了『炒海瓜子』、『 炒山蘇』、『松阪豬肉』、
『旗魚生魚片』
、『可樂』及 『三碗白飯』,
好像共$880左右。
 

  

其中可樂一罐$50,
嗯... 只能說在觀光地區,
有這樣的價格一點也不意外,
其他菜色的價格都約$200多,
而 "旗魚生魚片",
一入口還吃到肉中的霜咧,
整個呈現還沒退冰的狀態,
這頓中餐整體來說是還不錯吃,
我還喀了兩碗白飯說。
 

 

吃完中餐,
我們開始逛大街,
去買名產,
沒錯... 我第一次在墾丁買名產,
分別買了『
碳烤魷魚絲』及『墾丁衝浪餅』,
價格分別各為$100,
我還真像是觀光客。

我跟 small monkey 說:
這應該是很普通的 "
碳烤魷魚絲" ,
只是包裝外頭加上 "墾丁" 兩個字而已吧!
"墾丁衝浪餅",
這個我是送人的,
所以我不知道這到底吃起來是什麼口感?

應該是類似牛舌餅那樣吧,
它一盒共有兩種口味。

 

 

然後我們逛
去 "小灣沙灘",
或許下雨天加上颱風過後,
小灣沙灘的海水超髒的,

一點也不感覺得美
站在沙灘上面,
還不時有小蟲子一直爬上我腳咧,
所以我們只待一會兒就快速離開。
 

 


接著又去逛商店,
買了名信片,
到 7-11 買飲料喝坐著休息,
乾脆把名信片寫一寫等會就可以去寄。

南灣和小灣沙灘,有著過去的美好回憶
 

寫完名信片,
small monkey 說她要去逛havaianas
所以我們進去看鞋子,
原本是 small monkey 要再買雙拖鞋,
但她想要的沒有她的size,

所以她只好作罷。

原先我只是隨意看看,
拿了一雙銀色的涼鞋看了看,
一試穿,覺得穿起來挺好看的,
走起路來也挺舒服的,
這款有很多顏色,我看中意的是銀色,
但只有金色才有我的size,
所以最後想買的人沒買到,
我這個陪伴的人卻買了一雙
havaianas 的金色涼鞋,
http://en-tw.havaianas.com/en-TW/products/sandals-women/#/?id=1174
一雙$850,店內只能付現,不能刷卡
 




 

 

買完東西後,
慢慢的往搭客運的方向走去,
因為我們也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了,
若要去南灣沙灘及小杜包子,
都要租機車才行,
所以我們就放棄了。

在全家門口等會了,
我覺得我等會上車過一會兒一定會肚子餓,
我提議去買大熱狗等會在車上吃,
所以我們又走去買熱狗,
就在等熱狗的途中,
我們要搭的墾丁快線就這樣緩緩從我們的面前開過去,
我們因為買熱狗錯過了5點的這一班車。

因為錯過了,
我們索性不想趕了,
small monkey 說想去喝酒,
所以我推薦去Amy's Cucina喝,
我們點了『伏特加萊姆酒』、『百威』及『薯條 』,
我上禮拜才喝了兩攤,
今天再喝已經是第三攤了,
我的名字快變成 "酒鬼" 了,
我愛百威愛到百威他們應該要找我代言了。
 

 

"Amy's Cucina"薯條 真的很棒,它曾經也是某個人的最愛。
 

 

喝完酒聊完心事後,
我們真的要打道回府結束今天的墾丁一日遊了,
我們預計要搭18:30的客運回高雄。

還記得我們去 "Amy's Cucina" 前買了一根大熱狗嗎?
是的... 沒錯...
我們才剛吃完 "Amy's Cucina"
而在等客運的途中我又喀起了大熱狗,
small monkey 說:我們不是才剛喝完酒及吃了一盤薯條而已嗎?
我說:對啊,但走著走著我肚子又餓了啊,
她說:我飽到都快吐了,妳還說妳肚子餓,
而就在路旁一面拍照一面聊天時,
我看到水果攤,
我說:ㄟ... 我可不可再買盒 "蓮霧" 等會帶上車吃啊?
small monkey 沒說話,只有無言以對的表情,
然後問我:妳到底都把東西吃到哪裡去了?

我是真的在墾丁啦... 沒有呼嚨
 

約20:50多抵達左營,
我搭上21 :10的莒光回台南,
這台莒光號超爛的很老舊,
感覺超噁心的,
還好只要撐個半個小時就可以回到台南,
否則我會瘋掉。
 

 

回到台南後,
我去牽我寄的機車,
不到10分鐘我已經在我家了,
開啟我的NB,
準備請明天的假,
我明早不想去上班。


對了,
非常感謝老天爺今天的配合,
在我們剛抵達墾丁時還下著小毛毛雨,
但在我們吃完中餐後雨就漸漸停了,
所以下午在逛街時非常順利!
感謝你唷 ~ 愛你.....



前往相簿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