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休息時間前一秒,
我已拿好我的外出小包包,
站在位置上,準備外出,
史密斯先生說他e-mail資料給我,
要我下午去調查一些資料。

原本要開心的去吃午餐,
竟然在我要去吃飯的前一刻交待我下午的工作,
這樣這頓飯吃的會開心嗎?
掯 ~
等一下吃飯時,
我一定要抱怨一下的啦!


一下樓,
其他三位成員早就在樓下等我了,
難怪他們剛剛就在嗆我:『
不論妳何時下樓,我們一定都會比妳快』,
我還回他們說:好啊 .... 看誰快?
結果.... 我真的輸了 ~"~。

今日的小七還是客滿,
所以我們今天四個人一起擠一張小餐桌,
不過... 卻也感覺特別溫馨與溫暖。

我今天吃『國民便當 + 純喫紅茶』,
和昆達人搭配飲品,
昨天抽中 86折,
今天有進步的抽到 79折 說。
哈 ~
(此刻在打這一篇才去想到,我忘了給他飲料錢說.....,


真是不好意思,下星期一上班立刻補給他。)

昆達人的中餐依然是 "沙拉 + 仙草...(忘了全名) ",
忠哥是 "招牌雙手捲",
小馬則是 "沙拉 + 關東煮"。

今天因為用餐距離拉近了,
聊的很開心,
期待下禮拜的午餐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